Friday, March 26, 2010

珍惜生命-我感恩

最近的我爱上了看一些感性的,感人的和启发性的片段。

这也让我领悟了许多,虽然很多是我暂时还可能没办法真正做到和领悟到,我相信经过时间的磨练之后,可能会比较能够看透。

这两天被love life 的video 牵动了。让我很惭愧,也了解到生命的珍贵,对生命有了重新的认识。

我感恩上帝赐予我宝贵的生命,我应该热爱我的生命。

与其经常的抱怨自己的不是,我该庆幸自己有健全根健康的生命。

很多时候,人往往会把生命当作理所当然,当有一天,上帝在我们身上拿走一样东西时,我们才会体会到什么是幸福。

当你遇到不如意或低潮时,请不要放弃,勇敢地站起来。

最近朋友爱问我是不是很不开心,怎么一直在面子书上post一些感人的片段。其实我只是想要和大家分享这些有意义的片段。

加油!

在这里也要恭喜我的好朋友,很开心她终于如愿所偿。真的很替她高兴,想起刚刚大家兴奋的样子,还蛮好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