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每当想起烟霾会一直持续的笼罩着,我真的很不想再面对下去。

是的,就当作是一个隧道,会过去的,会散的。一切会变得好一点?不觉得。我知道,几年后会比现在还不乐观。我知道,那天开始,我的人生已经和别人不一样了。也只能强颜欢笑?尽量不去触碰出那伤口。

我知道,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爱我和我爱的人和我一起坚强起来,我一个人真的没那么多力量根把握能够撑下去。

有时看看身边的人,我还真的很羡慕。开着那些笑容让我很羡慕,很妒忌。一切都不会重来了,我也只能接受了吧?不能一直假装看不见了,面对和克服是我必须要做到的。有时,真的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会是永恒的吧?而我们也只能学会面对那些不断变化的事跟人?

我祈祷身边的人都会很好。可以走过来。

放心,我会活得好好的!等思绪整顿好后,等看透了之后,我会再一次的整装待发:)




1 comment:

  1. 当石头遭海浪一番拍打之后,越是光滑。。。你也一样。凤雯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