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又老一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又老了一岁,二十二岁了。很快的,我就要踏入这复杂的社会了,这是我不想长大的原因,可是,也是不变的事实。想起来,虽然我又老了一岁,但是还是老样子,以前,总是希望二十多岁的我会是很有气质的,思想成熟,到头来,我还是那个傻呼呼的大小孩。真令人懊恼!

很开心的事,生日能在家里和我爱的家人与朋友们一起过。朋友送我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还真的是很感动。谢谢大家!

生日当天和他结伴去走走,为他挑了件牛仔裤,男生买东西难道都是那么的左挑右挑的吗?还真的是选了很久才能做决定。哈哈。但也是很开心到最后有买了件满意的,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啊!

之后看了李连杰又分主演的一部新戏,看完后有点失望,原以为有很多精彩动作片,怎知道只有一点点而已,多半都是枪战。更糟糕的是,大部分演员都上了年纪,还要使出男人的英雄本色,有点逊色。我还是觉得看一些年轻一辈主演的话会更好一些。故事也不特别,还蛮暴力的。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棒的动作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