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是时候了

最近电脑老是出毛病,加上keypad又无缘无故坏掉了。电脑白痴的我只有苦苦等候救命恩人快点得空帮我reformat整个电脑。我暂时不想换一部电脑,因为当初买的时候还蛮贵的,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就舍弃它,这有点不划算。希望电脑能够争气一些,等我毕业筹够钱才来换一部新的!

还有一个月要回去英国了,真的很不舍。

现在还在工作,因为人手不够,真不知还要做到几时,唉~~~ 真的很难开口。

上个星期把衣橱整顿了一下,有些衣服是时候要送给人了。因为长大了,很多以前的衣服不再那么的合适。说穿了,其实是自己买太多新衣服,没那么多空间容纳,所以必去清仓一下下。hoho~~

大姐终于从新加坡回来了,买了件衣服给我,好漂亮,我好喜欢。还有一个樱桃小丸子的指甲剪!我想有一天我会有很多小丸子的收藏品,想到这里真的是满兴奋的,哈哈!

小姑送了一些面膜给我,我一时想不起上一次敷面膜是几时了,我还真的是超级懒惰做保养,真的到皮肤差得离谱的时候我才作急救。呵呵!是时候在这几天里面得抽空敷面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