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曾经

曾经因为害怕失去你而感到痛苦,感到伤心。

有你在身边那么久了,突然之间,一声不响的给了我你要离开的消息,我接受不到。

一直想着没有你的日子会是痛苦的,我是最可悲的。

但我却没有好好想到我还有的东西远远比别人多,我这不能算是什么不幸。

也许人生就是那么的充满可能性,好的坏的,都得接受。

今早起来,忽然开窍,人生无常,何必缅怀过去,应把握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让自己得到的比失去的还要多。

你虽然从我生命里离开,但我还有很多让我幸福和快乐的人出现在我生命里。我并不可悲。我还是幸福的。至少我曾经拥有过。

谢谢你这些年来对我付出的爱,陪我走到今天,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好好过,我已经可以独立的走下去。

那些日子,我会记住,我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