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物轻情义重

现在的人很多时候都忘记了这句名言背后的意义,往往送礼都只是一味地注重名牌,价钱的昂贵,忽略了诚意的重要性。

有时候,一分贴心的礼物或关怀,已经足以媲美或胜过价值不菲的物品。

不要总是一味的给予亲人物质上的享受就表示关怀,以为已经尽了责任。多关怀身边的人,多聆听他们的心声,会是亲人最想要的礼物,也是在多钱也买不到的东西。

Monday, August 23, 2010

是时候了

最近电脑老是出毛病,加上keypad又无缘无故坏掉了。电脑白痴的我只有苦苦等候救命恩人快点得空帮我reformat整个电脑。我暂时不想换一部电脑,因为当初买的时候还蛮贵的,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就舍弃它,这有点不划算。希望电脑能够争气一些,等我毕业筹够钱才来换一部新的!

还有一个月要回去英国了,真的很不舍。

现在还在工作,因为人手不够,真不知还要做到几时,唉~~~ 真的很难开口。

上个星期把衣橱整顿了一下,有些衣服是时候要送给人了。因为长大了,很多以前的衣服不再那么的合适。说穿了,其实是自己买太多新衣服,没那么多空间容纳,所以必去清仓一下下。hoho~~

大姐终于从新加坡回来了,买了件衣服给我,好漂亮,我好喜欢。还有一个樱桃小丸子的指甲剪!我想有一天我会有很多小丸子的收藏品,想到这里真的是满兴奋的,哈哈!

小姑送了一些面膜给我,我一时想不起上一次敷面膜是几时了,我还真的是超级懒惰做保养,真的到皮肤差得离谱的时候我才作急救。呵呵!是时候在这几天里面得抽空敷面膜了。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又老一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又老了一岁,二十二岁了。很快的,我就要踏入这复杂的社会了,这是我不想长大的原因,可是,也是不变的事实。想起来,虽然我又老了一岁,但是还是老样子,以前,总是希望二十多岁的我会是很有气质的,思想成熟,到头来,我还是那个傻呼呼的大小孩。真令人懊恼!

很开心的事,生日能在家里和我爱的家人与朋友们一起过。朋友送我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还真的是很感动。谢谢大家!

生日当天和他结伴去走走,为他挑了件牛仔裤,男生买东西难道都是那么的左挑右挑的吗?还真的是选了很久才能做决定。哈哈。但也是很开心到最后有买了件满意的,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啊!

之后看了李连杰又分主演的一部新戏,看完后有点失望,原以为有很多精彩动作片,怎知道只有一点点而已,多半都是枪战。更糟糕的是,大部分演员都上了年纪,还要使出男人的英雄本色,有点逊色。我还是觉得看一些年轻一辈主演的话会更好一些。故事也不特别,还蛮暴力的。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棒的动作片!


Friday, August 13, 2010

自在分享

有一天,苏格拉底看到一个年轻热男子垂泪,就走过去慰问他:

“孩子,你为什么悲伤?”

年轻人告诉他:“我失恋了。”

苏格拉底说:“哦,这很正常,如果失恋了没有悲伤,恋爱大概也没有设么味道。可是年轻人,我怎么发现你对失恋的投入甚至比对恋爱的投入还要倾心呢?”

年轻人说:“到手的葡萄给丢了,这份遗憾,这份失落,你非当事人,怎知道其中的酸楚啊?”

苏格拉底说:“丢了就丢了,何不继续往前走,鲜美的葡萄还多得很呢!”

正年轻的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去经历,有好的,有坏的。也有很多人,很多机会在等着我们。

与其不断的缅怀过去,倒不如整顿好自己迎向未来,要相信自己会找到一个更好的人去爱。执着地一味不肯放弃或向前,只会让自己错过更多,那岂不是很傻吗?

何必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老是活在记忆中是没有用的,是改变不了的,不妨转个心境,会有意想不到的结局呢!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Contented

Holiday doesn't mean I have to spend the rest of the time sleeping, eating, shopping and so on.

I have to do something more fulfilling--- work to gain more life experience and most importantly, some allowances instead of asking all from my parents.

Being able to work and earn money on my own makes me feel independent. I feel great when I could spend things using my own money.At least, I watch how I sp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