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感动时分 #1


是一位卖苦茶的老太太与先生的感人故事。

让我觉得,在现在那种真爱难寻的景象之下,

给了我勇气继续相信着。

那感人又苦涩的爱情故事,

像是一股暖流倒流进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惋惜跟感动。

或许,不完美方能凸现出完美吧!

今年七十八岁的老太太,

五十多年来,一直风雨不改的在同一个地方摆摊子卖苦茶。

为了生活,每年只休息三天。

为了养育家中的八位孩子,和先生一起在路边卖苦茶,

从下午两点,做到凌晨一点。

苦茶秘方是父亲相传下来的,

婆婆至今仍然照着父亲的方法炮制苦茶。

二十年前,她先生离开了她。

但她仍然坚守着那所摊子,风雨不改的在同一个地方营业。

尽管已经有了店面,

但是老婆婆仍然坚守着要在同一个地方摆摊子。

对她而言,这摊子不只是父亲的心血,

也是她和先生同甘共苦三十八年的地方。

“因为我每到这里,我就会想到我的先生,和他一起的点点滴滴。。。”

这种对爱的那份难能的坚持,真的很可贵。

看着有多少人对爱情不认真,见异思迁,

老婆婆的深情和对老先生的不离不弃,

这一份真心诚意,让我觉得很感动。

有人说,或许人生就像品尝苦茶一样,

唯有不怕苦茶的苦,

才有机会品尝甜茶的甜。





I'm Fee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