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谈心


忘了多久没有和你谈心了。

有时候,

或许是忙碌,往往都把心搁在一旁。

是有心事,有点郁闷,有点不悦,

但总是用很多东西把它掩盖住,

想说,有一天,在对的时间,在面对。

虽然没有正面去面对,

但往往还是在有意或无意的时候,情感突然感受到那个包袱,

还是有被牵绊着。

久久无法释怀。

还要多久?我才会手酸,才愿意把那装满石头的麻包袋给抛下?

在偶然的机遇之下,和有缘人谈谈心,

让我在一次坦当当地面对自己的心情,

虽然还是没有准备好,

但是,至少,我心里有数。

再怎么躲,也得面对。

放下,才能让自己解脱。

我相信,有一天,会做到的。

越来越觉得信仰真的很重要,

往往在无助的时候,

给了我希望和慰籍。



I'm Fee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