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四年了

在大学第二年的时候,

读到要生要死的时候,

不断埋怨,想说,要读下去吗?

第三年就会到英国读书了,

这是我小小的愿望,

或许到了那里,环境的转变,

我会改变想法?

带着充满期待和憧憬到了异国,

一开始觉得有种不被接纳,格格不入的感觉。

处处碰订,心也慢慢的跟着沉了下来。

还好有朋友跟家人的鼓励与扶持,

慢慢地也适应了自己是一个异客的身份。

考试的时候,

每个人几乎都要崩溃,

我想说,擦干眼泪,再撑下去,

以后再看回来,也只是一个小小的考验而已。

虽然过程有难过,有抱怨,

但是我还有朋友在身边听我的诉苦,

逗我开心,让我积极和乐观的面对。

很快的,第三年就给我挨了过来,

我才发觉,家,是最棒的。

才真正体会到出外靠朋友实这么一回事。

第四年过得非常的快,

可能是和好友们住在一起的关系,

像家人一样,

我真没想到会在这又陌生又有点熟悉的地方,

会有一种归属感,

多了一个家,多了一份情感跟不舍。

就这样,这一眨眼,大学生涯就过了,

接下来,要在新的里牌程出发了,

有的人,会继续陪我走,

有的人,会成为我的生命里的过度客,

有的人,会在出现?

这让人又期待又胆怯。

谢谢这四年以来,在我生命里出现的每一位天使,

不论是让我跌倒过,或是让我站起来的,

我衷心的感谢你们,

让我变成今天的我,

不一样的我,

给了我人生增添了不同的色彩跟味道!

我爱你们!





I'm Fee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