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September Babies


Should have written this to my September babies earlier.

However, I am always being forgetful. Hope you two will forgive me. :)

"HAPPY BELATED BIIRTHDAY

TO CHRISTINE CHEW AND ALYCIA YEE!!!"

Glad that you two spent your special day with your lovely family and friends.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and may you two stay healthy, young (P/S: This is getting more important as years come), pretty and cheerful!!

艾雯
从中学就认识你,
讲话很大声,头发很长,个子很高,
有时巡查员,给我有一种大家姐的感觉,
这是你以前给我的印象。
现在还是大家姐的样,算了吧!改不掉的,哈哈!
以前和你不是很熟,但你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朋友,
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有活动,
我不舒服不能参加其中一个项目,
一个人躺在床上很难受,
不知道为什么,你跑进来陪我,还给我热水暖和肚子。
让我印象深刻,因为当时我们没有很熟,
你却很热心。
每次也是从Joanna &Siew Cheng口中知道你的事,
总是那个会为朋友出头的人,
很正直,很潇洒。
直到最近跟你很熟之后才发现,你这个女人有时还真的是很三八,
很好笑,是个傻大姐。
哈哈!那很为朋友很为人着想是有的。
有时,还有点太会为人着想。
说真的,有时很为你感到不值。
很开心,有缘分能让我更加认识你,
未来的路还很长,
希望我们能够在彼此的身边分享我们的人生经历,
有经历的人生,才是精彩的活过,
希望你可以永远保持你那颗善良和充满正义的心,
美好的人和事物在等着你去探险!
加油,你行的,我心目中的大冒险家!



冷笑话小姐,生日快乐!
一个很漂亮,拥有一把好嗓子的女生,
来到英国这两年才真的和你熟起来。
别总是那么谦虚,你的歌声很能打动我们,
快点送一张唱片给我们了啦,
别再装傻!哈哈!
要开始工作了,要加油哦。。。
你很行的,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交际很好,我相信能和你工作的人都能感染到你的热情。
多跟病人说你的冷笑话,
我想他们可能不用吃药都会好,哈哈!
一年后再见哦,别忘了我这个朋友,最好给我出现
要不然给你好看。
祝你事事顺利,幸福美满,
遇到不顺心的事,记得还有我们哦!
加油哦,朋友!
希望明年可以和你庆祝生日哦,哈哈。



I'm feeli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