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把握每一天


今天看了一集小燕之夜,

访问的人物是蔡康永啊!

节目中他竟然说,如果你的人生,

能活到八十岁,(这也算很长命了哦)

那才等于两万多天!

两万多而已。。。

想想自己也活了二十三年,四分之一没啦,

我到底做了多少?还有多少事是想要做的?

还真的打醒自己,

不能再那么浪费时间了!

人生有苦有乐,

唯有苦中作乐,

日子才会好过。


这让我想起前几天,我很气,非常的气。

我浪费了我宝贵的时间在生气,

把自己的身体搞到很累,

到最后,我还是赔了丈夫又折兵。



固执,它让人错过很多其他美好的事,

试着把出发点放在别人的身上,

或许会让人释怀。




I'm fee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