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给你


孤獨只不過是一種狀態
有什麼難過也不值得大驚小怪 釋不釋懷
日子也不會給你個交待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痛快
說不定還可以 悟出了道理換來誰喝采
來不及高興就感慨

我對愛情還會有期待
一段感情結束還有後來
這感覺有好有壞如 你會明白你就會明白
我對緣份並沒有責怪
屬於各自的明天總要來

沒有應該不應該 誰不是用傷口交換未來
(我想我值得被愛)

我沒有能力向回憶抵賴
因為愛誰不曾死去又活來
我的底牌 你別急著掀開
多餘的感傷都該淘汰

p/s: 感情路上跌跌撞撞在所难免,不要因为过去的不愉快而无法敞开心胸的接受无限的未来。每个人都值得拥有那一段美丽的幸福,不要放弃让自己幸福的机会,这只是一个过程。不能开花的就让他随风而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