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破了!

刚刚想把鞋子收起来时发现鞋底竟然破了!顿时有点沮丧,这可是我喜爱的鞋子。鞋底也被我磨损了。我也太糊涂了,之前都忽略了它。不想在这里买鞋,感觉都很贵。而且我的鞋号还蛮难找的。星期五真的只想放空自己,发呆,看戏,唱唱歌,吃点犯罪的东西然后睡个饱!这真的很幸福!

我的幸福感觉还蛮简单的。哈哈。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传着一件单薄的衬衫,在三度微风的下午走路。好像有十分钟吧!冷到发抖。回到家饿到爆炸,忙着吃也忘了暖炉没开,发现事业已经冷到半条人命了。天啊,我再干嘛?

很沮丧啊,我的鞋

对了,明天好像是人日,在这里祝大家生日快乐!Happy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