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不舍


真的很奇怪,明明就很想回家,从九月就盼望到现在的我,突然间有点不舍。

有些人,有些事情,让我有点放不下。

我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考完试的我没有比较轻松,反而好像每天都没有时间好好休息,因为每天的我都有节目。hehe

今天和好友们吃饭和提早庆祝雪玲的生日,过后到他们家畅谈,好久没有聚在一起,感觉很棒。
之后有些朋友会继续留下来做工,有些会回家。三个月后我们会再见。这整个星期我们都有在一起,突然间有点不舍。

当然我是很想回家,很想家人,另一边霜,由想念我的朋友们。希望大家都会过得愉快。

觉得自己越大越容易微笑是有所感触,可能很多事情有时是事与愿违,看到很多现实的残酷,让我对亲情,有情,爱情都相当珍惜。讨厌的是,越来越容易掉眼泪。

一个礼拜后,我想我会很兴奋,很紧张,因为要自己一个人搭飞机回家。我朝思暮想的家,我真的可以回来了吗?还是有点不可思议。感觉好漫长啊!

此刻的心情是百感交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