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极冻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糟糕,平均温度也只是十度而已。

跟妈妈说的时候,她却说马来西亚热得很,要是俩便能互相交换一下下就好了。这里的人就不用狂开暖气,而住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们就不用一直开冷气了。可是,两全其美这种东西,往往是很难实现的。算了,也只好硬着头皮去感受这股寒风来倾了。

最痛苦莫过于起床的那一刻,只是稍微离开棉被大约一公分,脚趾可信明显地感受到那超级无敌的冷。不断地在棉被里挣扎,去或不去?

上课途中最可怕的就是那冷冷的风吹过,真的冷到骨子里去。到课室的我已经是疲倦了。哈哈。

好怀念上个月在马来西亚感受的温暖阳光,穿着我爱的t-shirt和短裤。

可不可以带我回去一下下?我想回家去,喝妈妈煮的爱心汤。

冬天会是怎样,我不想去想象。只会让我痛苦。

我迟早会变大肥婆了,冷的时候只会找东西吃,不想动,运动更是免谈。我的脂肪在累积着,看着他们,我还真无能为力啊!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