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罪孽深重

圣诞节真是个“佳节”。

他让人失去理智,罪孽加深!

那疯狂的大减价,真的让很多人抵挡不住诱惑。

加上这里又有那么多名牌,大减价后的价钱含真的会让你傻眼,为之动容。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boxing day, 虽然天气很冷,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管寒风侵袭,凌晨就开始排队了。有些店还会限制能够买的衣服。真的有够夸张!更可怕的是,一些店可以乱到像被抢劫过,鞋子,衣服,包包满地都是,大家买东西好像都不用钱似的,好像东西都是不用钱的。但认真一看,有些东西convert后其实还是有点贵,至少对我来说是贵的。

还真得有点爽自己有点自知之明.hehe

今年我还是没去见识这些疯狂事迹,只是在网路上游览。光是网上购物也是有够可怕的!天气不好,很多人也懒得出去,所以大部分都是在网上购物。我还真的是低估了女人购物的本事,之前没做好准备功夫,想要的东西一下子就被扫光光了。再不然就是没有我的size!在网上逛了那么久一无所获含真是没趣!害我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不过,刚刚晚饭后一个小时就让我破诫了。原本已打算收身养性的我又再一次的抵挡不住诱惑,走去clarks website 看了看,竟然有几个相中的,就这样,本小姐阔出去了,买了两双鞋!当下是痛快的,可是看看这个月的花费不禁让我觉得有点自责了。哎~

我要控制我自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