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本月之星


GHO HAN YIN!!!

寿星婆,生日快乐!

二十二岁了还狂坚持自己永远都是二十一岁,真是个可爱的女生。

认识你四年,看你越来越漂亮啦,会打扮啦,脸上散发着女人的气质 (除了你三八的时候,其他时候都ok lar, 哈哈!)

你那爽朗的性格,要keep 住!常常带给大家欢笑,真的很佩服你的记忆力,尤其是我们的丑事,都过了大半年了,你还可以把细节一一地说出来,佩服佩服!哈哈。

我想是因为你很有心,会把身边人的事情记在心里。总是会为别人想,那么的重感情!

还记得我们一起听梁静茹的属于,在你房里打滚,取笑你那凌乱的小房,带你走远路,一起去买冰淇淋吃。

记得我有事烦的时候,你总是可以把东西简单化,总是可以让我笑,让我把事情看得 positive 一些。

毕业后别就这样拍拍屁股走人哦!别总是那么的被动,那么的害羞!哈哈。想念我要找我!啦啦啦!

希望接下来你还是那么的幸福啦,你的童话故事会很快地开花结果啦!呵呵!我才是那位会在你结婚典礼上自告奋勇上台致词的人叻!要你的另一半答应我们姐妹们好好的照顾你,也要你答应我们不要欺负他!哈哈。

很庆幸认识了你这位开心果,陪我度过这快乐的大学生涯!往后还是要给我多联络哟!

祝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