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巷口的渴望

是的,

每一次当我扛着大包小包从 Sainsbury 大血拼后(不是衣服啦,是鱼肉菜!)

总会经过巷口的咖啡店。

那香味扑鼻的咖啡味总是令人振奋,

加上有时候会看到店里偷人山人海,

框框里纳美味可口的蛋糕。

让人不禁想往里面去歇一歇,

但总是和它擦肩而过,

不是时间不对,就是有别的事要忙。

总是说,有机会再来。

终于,这一天,隔了两年后,

我总算可以如愿以偿了。

心情当让是很兴奋,本小姐我可是想往了很久了叻!

点了 Cappuccino and Mocchachino,

plus New York Cheesecake and Triple Chocolate Brownie Cake

我完美的早餐就要开始了。

兴奋的咬了一口 cheesecake, 超好吃的!

喜欢cheese cake 的朋友一定要点哦!

接着喝了一口咖啡,心有点沉了下来。

不是我想象中的好喝,有点失望。

可是,能在外边坐着一边享用早餐,一边看着人来人往,

嘴里品尝着cheesecake,

感觉还蛮不错!

还是头一次那么注意所有的路人,哈哈!

有点变态,哈哈哈!

我想以后可能再也不会对着港口的咖啡店有着那么浓烈的渴望了。

不会多看两眼,

也不会心痒痒了!

但是,这会是我记忆中的其中一个美好片刻,

会记住这一天,

你我的特别日子 :)



第九个一百天

男主角,谢了!

终于可以卸下我对着巷口的渴望!
518,我记住你!



Im Feeling:

2 comments:

  1. 他们家的strawberry cheese cake也很好吃,不过不是每天都有。:)
    还有还有,如果是男服务生冲cappuccino给女客人,他们会画很漂亮的心。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假的?那服务生死定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