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聂云

在偶然的机会之下,

我找到我小时的超级偶像--聂云先生

虽然,现在的他是上了年纪的男人,

可是,他依然是那么的有魅力,

难道你不觉得,成熟为重的男人很有魅力吗?

(不好意思,这篇文章是给我抒发我对聂云的崇拜,
看不下去的,或是鸡皮疙瘩的,可以转台!哈哈)

一下子知道他的名字以后,马上去搜寻了他的资料

(呵呵,要找业余私家侦探,可以联络我!)

看了小燕之夜的专访,我更加欣赏他了。

坦白说,现今有多少男人可以当个好丈夫?

会愿意放下身段和那大男人的尊严,

和老婆一起分担家务,陪孩子玩,

有时还会让老婆放假,和三朋五友去玩玩,

而自己则在家里带孩子。

多么难得的贴心好男人啊!哇塞!

(如果你家老公是如此,请珍惜这位频林绝种的极品。)

让我对他另眼相看。

现在已是三个孩子的爸,

看得出来他很享受着当爸爸的日子,

对孩子和家庭和事业都拿捏得很好。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他的书哦!是有关亲子家庭的,应该不错。

或许,你对婚姻家庭会有另一种想法。

他说:夫妻两人一定要维持三种快乐,

有一家出去玩的快乐,

有两个人像婚前约会的快乐,

有的时候还要让老婆有单独出去的快乐。

第三种快乐是很多男人都做不到的,所以,

我还蛮欣赏他懂得疼惜老婆辛苦的一面。

但是,男生一定会反问:我们的快乐呢?

哈哈哈,这就是聂云伟大的地方。

其他的,我让你自己去想。

先逃咯!





I'm Fee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