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心语录

开始喜欢多在这里写东西了,

可能较少人留意,

比较没有裸体的感觉,

也多了些安全感。



我向来都是直肠直吐的,

东西别在心里真的很难受,

但进入社会之后,

我常常只能压抑自己想说的话,

尽量用对字语,

环境会让你学会谨慎,

选择性地听东西,

看场面做东西,就算事与愿违。



要有立场,很多时候,会不自觉地被影响。

回家后,我总会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聆听内心最深处的声音,

祈祷,往往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很多人都会努力地竞争得到他们所谓的最好,

但往往那最好的,并不是真正自己想要的,

看到有些人,为了这所谓最好的东西搞到自己不想自己,

有时会很同情,

有时会让人不理解自己,

人喜欢自我判断,自我下定论,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做好他,真的不用太在意别人怎么讲,

虽然有时候会很累,

但是也得坚持。



名利不是我真正追求的,

我要的是心灵的饱满,

能藉由工作得到其他方面的发展,让自己不但能够照顾自己,

也有能力为有需要的人争取他们应有的待遇。


I'm fee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