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一封信




写这封信给你之前,

内心十分挣扎,

明明如此的熟悉却又变得很陌生,

还好最后我还是带着颤抖的心,

颤抖的手,

打了电邮给你。

不求会改变你,

但希望你会临崖勒马。

我知道,我会后悔,倘若我没写这封电邮,

结局如何,我想该说的话,

至少都说了。

朋友们,无论发生什么事,

家人永远都会包容你,

扶持你,

只要你醒觉,

即使放下无畏的自尊,

不要到无法回头的时候才来后悔当初。

要勇敢地面对,

做错事只要勇敢的面对,

你就是生命的勇士!


I'm fee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