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今天的遭遇,是我前所未有的。

对我这二十出头的番薯仔算是新鲜事。

那一刻真的很有挫折感,

心理不断的为自己感到打抱不平,

怨恨那个无礼的老头子。

或许是上天不要我心存怨恨吧,

不久之后,来了一位天使,

给了我一些指引,

瞬间待遇又从地狱回到了人间。

同样的根,长出来的东西未必是一样的。

就算前面那一位态度恶劣,

也不应该以为这样而否定了这里还有善意人士;

就算不如意,

这也是一时,不代表一世,

还是会有如意的事等着我们,

那些无关痛痒的人和事,

就不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去不开心,

不爽一下就好。

今天,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谢了,可恶的老头子!









“人生那么短,凭什么让不重要的人和事影响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一个小太阳,转走它,愿你的世界永远是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