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我爱鲁豫






在几年前就爱上了她的节目-鲁豫有约。我好喜欢她访问的人物,他们给了我许多人生里的启示,也让我见识到许多传奇人物背后的故事。鲁豫的访问方式也让我觉得非常舒服,像在和老朋友聊天似的,没有太多的约束或拘禁。所以很自然的我成为了她节目的超级fans。哈哈!

她的节目跟oprah show 是满相似的。我觉得鲁豫能够做到这样的成就也算不错了,也证明了只要我们相信自己,肯付出努力,我们的成就不会比外国人的来得逊色!haha !所以朋友们,要为你们的目标好好地奋斗,可别轻易放弃 因为你们所做的会对其他人有很大的影响。其实外国的月亮跟我们的都是一样的,而且许多人都在不断的证明给我们看。所以大家不要畏惧,加油吧!要为自己的生命划下光辉的一面好吗?

我常听鲁豫说的一句话,我觉得挺对的,所以也在坚信着。她说每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都会有一样他非得干的一件事情,或许有的人会觉得很瞎,但我却非常赞同。或许是因为我也常这么认吧!
几个月前我买了一本鲁豫有约的书,是有关于她生活的点点滴滴,还真的是满有趣的,也让我更认识她。我知道最近她又有新书上市了。Hoho!好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