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我爱北京奥运会






坦白说,我真的迷上了北京奥运。每天第一件事就是看奥运屏道,观看我感兴趣但今生却无法学会的项目。我想全世界也在为它疯狂着吧,大家的话题总是离不开奥运赛事的精彩事件。

今天感到好无聊,上网找了福娃们的照片。我还真的被他们吸引住了。他们好可爱哦!怎么会那么讨人喜爱啊?他们的任何动作都很好笑。Haha

好想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ooo

还有的是我爱上了乒乓球比赛。真的很精彩。跳高也很有看头,真的为澳州的那位选手感到精张呢!看到他破记录的时候,更是为他感到光荣。哈哈。如果我是他,未必能做到最好。太大压迫感了,心脏肯定负荷不来。呵呵

ohya synchronized swimming was amazing as well.russia did a very very good job.not 2 forget china n sweeden team as well.too bad japan cun win any medal tis time.one of d player was injured sumore.so pathet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