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平淡的星期二


这个礼拜是假期,所以不用教书,感觉好空虚哦!!好像少了点东西似的。好怀念那班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声音,尤其是一年级的小朋友。我想他们应该在享受着假期吧!哈哈。昨天在 sunway pyramid 看到很多父母亲带着小朋友来溜冰,真是幸福啊!哈哈。有些父母也是头一次,感觉很好笑。还叫孩子千万别抓着他们,否则两个人恐怕会一起屁股开花了!

起身第一件事就是扭开电视看奥运比赛。后来才知道刘翔昨天在比赛不久后因伤而被迫放弃比赛,我真为他感到心疼与可惜啊!看了相关的报导后更让我有所感触。

吃了午饭后接到老朋友的来电就兴致勃勃的出去喝下午茶了,要不然我真不知要如何消磨这整个下午呢!真得非常感谢他,哈哈。我们谈了好多东西哦,时间也过得好快。本来是想要跟他的车去1u 逛街。因为我真的好久没购物了。哈哈,也许你会受不了,但我就是爱买东西。不然的话我会觉得生命没有了原动力,哈!夸张吧?hehe。最后还是没得去,因为他开会到6-7点。我想在家吃,怕妈骂不喜欢我常在外,所以计划泡汤咯!委有等下一次了啦。好失望哦。

Ohya!cecilia ahern 好像有出新书了,可是我在popular 就是找不到。我记的上一次在borders 有看到但太贵了所以没买。好期待她的作品啦,气死我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