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Daddy Girl

今天早上醒来有点sien 掉。昨晚又梦见家人了。这次更严重。还有妈妈和姐姐。Shit!我还要在这里多五六个月啊!大家都会觉得我很可笑吧!出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而且你都那么大了,又必要那么的软弱吗?我好像变tough 一点点。再这样下去我会很不快乐的。

或许我该做些事让自己忙碌一些,又或者多和朋友一起,就不会那么孤单了吧。我要多和他们skype才行,酱就不会那么思念了吧!哈哈。

刚刚爸爸突然来电让我有一点吓到。很久没有听到大的声音。好像念他。眼泪也不由自主地地流个不停。哈哈。我还真的是一个大哭宝啊。hohoho。想念和爸爸在一起的日子,好像回家后去越南找他,看看他忙碌的样子,和他撒娇,听他说故事等等。还有吃他煮的饭,这些都让我觉得很幸福!很想回到过去,永远都是Daddy girl!wh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