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转载:十張叫做幸福的照片

第一張、愛情
沉醉於愛情中的人是幸福的,長長的人生之路,有你的陪伴、扶持、足夠了。



第二張、依然是愛情
有人說愛情是一杯茶,時間一久就淡了 ;我說愛情更像是一個煲,時間越長越有滋味。




第三張、母愛
如果整個世界都拋棄了你,至少還有母親不會放棄你。還記得兒時母親的懷抱就是我最美的天堂。



第四張、純真
這樣的笑,這樣的幸福,只有孩子才有。




第五張、希望
如果你有希望,也是幸福,等待中的幸福最美好。
這樣的笑,這樣的幸福,只有孩子才有。



第六張、分享
和别人分享歡樂的同時,你擁有的也是幸福。



第七張、自然
看到這張照片,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想起小的時候淋雨的情景,和大自然如此的接近,煩腦不見了。



第八張、野花
是的,幸福就是一朵野花,用自己的生命展示美麗,這就是幸福。




第九張、求知
這是一張老照片,初看的時候感覺心酸,逐漸的,發現了求知的力量。
破舊的教室,破布貼補的衣裳,卻掩盖不了心中對知識的渴望。
比起那些一坐進教室就頭疼的城裡孩子來講,他們就是幸福的。



第十張、孩子
他們是落入凡間的精靈,那是可以讓人忘記煩惱的笑。

3 comments:

  1. 那么,你拥有其中的几种呢?

    ReplyDelete
  2. 大部分我都有,呵呵。只是随着时间很多东西都会改变,所以只能把握当下。我是幸福的。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