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幸福在那里?

幸福在那里?

在眼前却不断的寻觅,我有时还真的是糊涂。

在身边的,永远都不会珍惜,一直盼望那些不可及的事物,真不想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人云亦云,人家有的,我也想要,但一定是最好的吗?不一定。

真的要好好的,冷静地想一想,我到底真正需要些什么?我要什么?什么才是最适合我。很想抛开那些无谓的想法,认清什么才是对自己最好,我最需要什么?

多人走的,一定是对的?一定是最明智的?

是时候要为自己打算一下了,不要再理别人怎么想。

记住,

自己认为最好,才是最好。

就算跌倒了又怎样?到头来还是得靠自己站起来。这个道理,早在我们学走路时就已经明白了, 明白的又有几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